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春走基层】他们是如何开展“大学习”活动的?
时间:2019-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时效性、针对性、确保学习效果,春节假期后第一周,经开区检察院党支部拓展学习形式,利用视频和“学习强国”APP等多种途径,并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和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懂”上抓深化:集体学习开始前,党支部布置全体干警将 “学习强国”APP全部安装到位,并就学习内容作了介绍,要求干警们在“学习强国”APP上搜索学习内容并加以自学。215日下午,全院干警带着自学时的问题和感悟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近三十分钟的视频,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权威专家学者对讲话精神的解读进行认真学习领悟,在“学懂”上做到抓深化。 

  在“弄通”上抓消化:集体学习后,干警们分组进行研讨,就讲话的精神及自身的理解深入展开讨论,在观点交流和互相解读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干警们通过研讨,将消化吸收的讲话精神通过语言和文字有系统的输出与大家分享,既检验了学习效果,又确保每位干警真正“弄通”讲话精神,做到了在“弄通”上抓消化。 

  在“做实”上抓转化: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就如何学以致用、将学习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深入探究,努力在“做实”上下功夫,争取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举措,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