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四十年,牢记使命新时代——芜湖检察干警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芜湖市检察院组织全院60余名干警,专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习总书记的10"四十年来"全面、深刻地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外交、军事等方面的伟大变革。"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总书记的9"坚持"明确、清晰的指明了我国前进道路上的正确航向。

大会鼓舞人心,讲话催人奋进,干警纷纷表示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感慨万千。作为新时代检察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市检察机关将会继续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供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产品,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国家贡献检察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 郭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