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芜湖市检察院机关各党小组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3)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芜湖市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机关各支部、党小组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现将学习讨论情况摘编如下:

   

  反贪局党小组

  

   

  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反贪局党小组召开学习座谈会,结合反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方面要持续深入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完整地领会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实质。另一方面要紧抓当前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我们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案件查办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清线索、清积案工作。(反贪局党小组 杨燕)

   

   

  公诉处党小组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一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要积极立足本职工作,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工作中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履职严厉打击各种犯罪,特别是职务犯罪,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党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公诉处党小组 赵川)

   

  案管办党小组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报告既描绘了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又提出了社会建设的各项具体措施,指明了国家发展的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和智慧,不负重托,努力前行,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为法治中国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案管办党小组 钱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