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
市检察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市检察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督导组张耘天同志,市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崔万国、成员吴一桥同志、省检察院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领导吴友长等领导到会指导,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胡胜友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结合市院工作实际和干警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督导组领导在点评中指出:一是市检察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精心准备了会议方案和议程,民主生活会开得很顺利、很成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二是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一把手胡胜友同志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示范、既当好参与者又当好组织者,切实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有力贯彻了整风精神,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认为市检察院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认识问题有高度、剖析问题原因有深度、发表批评意见有力度。四是树立开端意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果。要经常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省委督导组领导在点评中强调,市检察院一把手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是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务实求真,开展批评开门见山,敢于直言,不回避问题。二是对照检查中思想剖析求深。能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成长经历对查摆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三是制定整改措施求实,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制定的整改措施祥实有力,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