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以案释法】刑满出狱重操旧业,医院盗窃终被严惩
时间:2019-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0月至11月份,在无为县人民医院、无为县中医院发生了多起被盗事件,公安机关在查看被盗现场的视频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经查,汤某某20183月份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刚一刑满出狱,又重操旧业,多次流窜至无为县人民医院、无为县中医院实施盗窃。 

  201921日,该案在无为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公诉人指出,被告人汤某某构成累犯,应当予以从重处罚,汤某某多次在医院盗窃病人及病人家属的财物,建议法庭对其从重处罚。最终法庭采纳了公诉人的意见,对被告人汤某某判处了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 

  各位亲不管是在会亲友的路上,还是春运返程的路上,一定多一份警惕,切莫让梁上君子有了可乘之机。 

  背包不要用双肩,最好把包放胸前, 如果非要肩膀挎,弄个铃铛当挂件。 

  上下公交要留意,小心钱包和手机,人多拥挤我不挤,能让小偷远离你。 

  商场购物试衣间,随手放包不安全,试衣试鞋顺手放,眨眼包包就不见。 

  超市餐馆人不少,小偷也来凑热闹,手机钱包贴身放,谨慎不被贼骚扰。 

    

  (无为县人民检察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