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隔夜酒”惹的祸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这年头,三五好友小聚,喝杯小酒那是常有的事。大家都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是酒后第二天能不能开车上路呢?听芜检君给您慢慢道来。

 

近日,某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承载两人的摩托车摇摇晃晃的驶来,驾驶员也没有佩戴安全头盔。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在靠近驾驶员的时候,民警闻到了非常浓的酒气,立即控制了驾驶员。

 

经民警询问后得知,摩托车上的两人前一天晚上喝酒,一直喝到凌晨3点,早上两人出去办事。两人法律意识都不强,觉得骑摩托车又不是开车,喝点酒没什么。两人在模糊的状态中驾驶摩托车上了路,被交警查到了才恍然大悟。驾驶员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将接受进一步处理。

 

 

 

 

 

 

 

这下小伙伴们该明白了,酒后不开车不仅仅说的是饮酒后不能开车,就算是隔夜酒,也不能轻易地开车或者驾驶摩托车上路。酒驾现在已经入刑了,如果被查到酒驾,可能不只是扣分、吊销驾照那么简单,还可能会承担法律责任哦!芜检君奉劝各位小伙伴们,开车不喝酒,喝酒,哪怕是隔夜酒也不要开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