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无偿献血,用先锋行为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时间:2019-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1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过践行先锋行为,向建党98周年献礼。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芜湖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当天,芜湖市检察院机关十余名党员干警,前往芜湖市中心血站,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建党98周年之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奉献自己一片爱心,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近年来,芜湖市检察院每年均组织干警参加志愿服务、捐款捐物、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的公德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 许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