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扫黑除恶】亮剑!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出重拳显成效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扫黑办的汇报,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会议也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斗争承上启下的一年,要继续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聚力打伞破网,严查细审深挖线索 

  据了解,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92247,起诉涉黑涉恶案件33296。自20192月起部署开展为期六个月的“破‘网’打‘伞’回头看”专项活动以来,已向1500在押人员发放涉黑涉恶宣传单,发动在押人员检举揭发犯罪线索,积极动员规劝其交代余罪。 

  

  (芜湖电视台新闻频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