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全市侦监工作推进会指出:保持良好势头,打赢侦监工作翻身仗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侦监工作推进会指出:保持良好势头,打赢侦监工作翻身仗

82日下午,全市侦查监督工作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处长陈湄主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云,市检察院副院职检察员蒋仲春,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全体干警,各县区院侦查监督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侦监处长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普通刑事案件办理情况,对案件质量情况、监督工作、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报表填写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镜湖区检察院、芜湖县检察院分别就办理破坏环境资源类犯罪、开展审查逮捕诉讼化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区院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座谈。

                

市检察院副院职检察员蒋仲春指出,此次会议召开的很及时,上半年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明显,多项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下一步要围绕找准目标定位、突出主责主业、提升监督能力三个方面努力,力争年底实现更大突破。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云从四个方面对全市侦监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核心业务,不断提升侦监工作质效;

二要推动工作创新,培育特色品牌,力争打造侦监工作的芜湖经验;

三要紧盯重要指标,保持良好势头,打赢侦监工作翻身仗;

四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综合素养,着力打造过硬的侦监队伍。

 

 

  王晓美    金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