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市院动态】第三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622日,芜湖市检察院邀请芜湖市纪委、市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苏伟胜为全市检察人员开展了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授课。据悉,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是芜湖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新时代芜湖检察新局面”培训班的第三讲。

 

市检察院设主会场,各县区检察院设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学习,全市检察机关400余人参加培训。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正辉主持培训会。

 

听完讲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苏主任的报告理论问题讲的深,联系实际贴的紧,案例警示作用强。对于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党纪、纪律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特别是对于当前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的作风纪律强化年专题教育活动和市院党组的巡察工作具有很强操作借鉴作用。

 

最后,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正辉就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提了两点意见:

一是加强学习,明确纪律法规红线。全市检察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章制度,全面打牢从严治检的思想基础。

二是严守纪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全体检察干警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做到纪挺法前、令行禁止,严格以纪律规范行为、按制度要求办事。特别是在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年活动中每名干警都要深入查找纪律作风方面庸、懒、散、浮、奢、腐等突出问题,并认真剖析原因;对照纪律作风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簿弱环节,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

 

 

妫瀵熷姩鎬     鏇村>>
路甯傛瀵熼櫌灏嗏滄壂榛戦櫎鎭垛濆璁查佽繘 鈥...
路寮璁插暒!鏃犱负鍘挎瀵熼櫌闈掑勾骞茶"涓婅...
路鈥滃コ绔ヤ繚鎶も濋槻鎬т镜鏁欒偛璇惧爞鍐嶆璧...
路銆愬贰瑙嗘暣鏀硅繘琛屾椂銆戝眰灞傛鍔$潱瀵燂紝...
路涔犳棤姝㈠锛屾偊璇讳汉鐢熲斺旇姕婀栨瀵熷紑...
缁忛獙浜ゆ祦     鏇村>>
路閲嶅簡甯傛斂鍗忎竴琛屾潵鑺滆皟鐮斿叕鐩婅瘔璁煎伐...
路銆愯姕妫鍚涜娉曘戠綉涓婃姇璧勮楠15涓囷紝...
路闃叉т镜锛屾姢鑺辫暰锛岀箒鏄屾瀵熷湪琛屽姩锛
路銆愭壂榛戦櫎鎭躲戝崡闄靛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瀛︿範...
路銆愭壂榛戦櫎鎭躲戠ぞ鍖虹煫姝c佹壂榛戦櫎鎭垛...
娉曞緥娉曡     鏇村>>
路銆愪互妗堣娉曘戜吉閫犺溅绁告楠椾繚 娉曠綉鎭...
路銆愪互妗堣娉曘戔滆仛浼楁枟娈寸姜鈥濅笉鏄綘...
路銆愯姕妫鍚涜娉曘戣鎯曪紒涓嶆硶鍒嗗瓙鍐掑厖...
路銆愭壂榛戦櫎鎭躲 鈥滅暀涓嬩拱璺挶鈥濋潪濂芥眽...
路銆愯姕妫鍚涜娉曘戔滃皬浜嬧濆苟涓嶅皬锛屽線...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銆愯姕妫鍚涜娉曘戣浜烘í绌块┈璺紝涔熻兘...
路銆愪互妗堥噴娉曘戝垜婊″嚭鐙遍噸鎿嶆棫涓氾紝鍖...
路銆愭硶娌诲井灏忚銆戞潕鑰佸疄鍘熸潵涓嶈佸疄
路銆愪互妗堥噴娉曘戝浗瀹剁殑濂芥斂绛栵紝绔熷彉鎴...
路銆愪互妗堥噴娉曘戣鍛婁汉涓婅瘔琚姞閲嶅垜缃...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鑺滄箹甯傞粍灞变笢璺1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12309  閭紪锛241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