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12.4国家宪法日,芜湖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4日,在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5周年到来之际,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侦监、民行、控申等部门业务骨干来到鸠兹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活动接待群众近百人,发放《民事行政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检察知识70问》等各类宣传资料数百份。向群众释法普法,引导市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不断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培养法治信仰,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深厚思想基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芜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