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市院召开党建工作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7-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919日下午,市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党建工作项目推进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宏海主持会议,副组长张先明、李晓玲、陶本荣、陈蓉及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和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初,市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围绕构建“党建+检察”工作格局,将机关党的建设与检察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确立了全年51个党建工作项目。领导小组对项目实施牵头抓总,项目牵头部门负责具体落实,协办部门全力配合,党建办强化督促指导,党建工作项目稳步推进。

会上听取了党建工作项目进展总体情况和部分具体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管院领导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何宏海同志对今年以来的党建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各部门间团结协作,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要抓好项目结项工作,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总结提升,完成项目的经验总结和成果转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