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检察长
时间:2016-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网民朋友们:

  欢迎您登录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承担着对刑事犯罪批准逮捕、提起公诉,对执行刑罚、民事审判、行政诉讼等司法活动进行监督等职责任务。

  近年来,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以党建为引领,以办案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尊严、促进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芜湖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改版,是我们深化检务公开、密切联系群众的又一重大举措。网站设立了检务公开、检察动态、法律法规、以案说法、网上检务等多个栏目,我们将以此为载体,通过不懈努力,切实将其打造成为反映检察工作动态、展示检察机关形象的“新窗口”,了解社情民意、密切检民关系的“新桥梁”,虚心接受监督、改进检察工作的“新平台”,真正把网友的关切转化为执法为民的实践,把网友的智慧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在与广大网民朋友的真诚交流、良性互动中落实好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工作要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努力为芜湖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期待您的再次访问!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 何宏海

检察动态     更多>>
·市检察院将“扫黑除恶”宣讲送进 “...
·开讲啦!无为县检察院青年干警"上讲...
·“女童保护”防性侵教育课堂再次走...
·【巡视整改进行时】层层检务督察,...
·习无止境,悦读人生——芜湖检察开...
经验交流     更多>>
·重庆市政协一行来芜调研公益诉讼工...
·【芜检君说法】网上投资被骗15万,...
·防性侵,护花蕾,繁昌检察在行动!
·【扫黑除恶】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学习...
·【扫黑除恶】社区矫正、扫黑除恶…...
法律法规     更多>>
·【以案说法】伪造车祸欲骗保 法网恢...
·【以案说法】“聚众斗殴罪”不是你...
·【芜检君说法】警惕!不法分子冒充...
·【扫黑除恶】 “留下买路钱”非好汉...
·【芜检君说法】“小事”并不小,往...
以案说法     更多>>
·【芜检君说法】行人横穿马路,也能...
·【以案释法】刑满出狱重操旧业,医...
·【法治微小说】李老实原来不老实
·【以案释法】国家的好政策,竟变成...
·【以案释法】被告人上诉被加重刑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黄山东路10号

举报电话:12309  邮编:2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