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芜湖市女检察官协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芜湖市女检察官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312日召开,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检察机关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芜湖市第一届女检察官协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2年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通过活动开展平台搭建,助力女干警成长成才 

      

  会议审议并通过《芜湖市女检察官协会章程(修订案)》,进一步明确芜湖市女检察官协会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为协会开展工作提供依据。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由全体会员代表选举产生芜湖市女检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和副会长。 

  芜湖市女检察官协会此次会议各项议程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是芜湖市女检察官协会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的一项有力举措。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协会使命,开创女检察官协会工作新局面。 

  文 马莹莹 图 郭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