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芜湖首届行政检察业务竞赛“标兵能手”出炉!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检察队伍建设,切实推动行政检察高质量发展,迎接第一届全省行政检察业务竞赛,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于720日、21日举办芜湖市第一届行政检察业务竞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部门的10位干警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届行政检察业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各位参赛选手克服高温,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认真细致答题、审查案件材料、撰写法律文书,汇报答辩沉着冷静,条理分明,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共有5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来自市检察院的熊秋萍、汪美娇同志被评为芜湖市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标兵”,来自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的崔健鹏、无为市检察院的张志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的刘旭娇三位同志被评为芜湖市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能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昊平为“业务标兵”获奖选手颁奖,副检察长奚要武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本荣为“业务能手”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后,赵昊平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顽强拼搏,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再创佳绩! 

  (文 刘杨 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