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防汛一线】初心照党旗,他们用行动写下“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这场防汛抗洪的战场上,芜湖检察的党员同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防汛一线也涌现出一批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年轻人,他们在防汛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与党员同志们并肩作战,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培养和考验。

今天在防洪堤坝上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

近日,芜湖市人民检察院防汛突击队临时党支部收到了3份入党申请书,申请人是在防汛一线的童翔民、化军、李志超3位新入职的青年干警。他们利用巡防大堤后的休息时间写了入党申请书,他们用真挚的语言和朴实的文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汛后,他们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市检察院防汛突击队,作为市直机关第二批防汛队员奔赴防汛一线,在泥泞的大堤上来回排查隐患,其中,李志超在发热的情况下坚守不下一线。通过锻炼,他们的思想觉悟得了提升。

入党申请书是承诺也是决心。“作为新入职的同志,在参与防汛的这段日子里,我们看到身边的党员干警们,他们不怕困难,坚守在防汛一线,我们被这种精神深深所打动,我们也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位同志激动说道。

 

(文 陶俊 许磊 满再涛 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