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防疫演练护航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报告现场指挥,在交接班巡检时,李某突然身体不适,出现呼吸不畅、乏力症状,已让其自行前往101应急隔离室隔离休息,3名接触者留在工艺区,请指示。 

  这是310日上午9时许,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芜湖分公司门站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中的一幕。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考验。为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不断提升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市委组织部派驻芜湖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检察院工作组、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昆燃芜湖公司共同开展本次演练。市检察院工作组、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督导的8家企业观摩。 

  面对突发情况,现场指挥立即启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防疫消杀组、综合事务组、信息协调组演练人员迅速反应、各负其责,规范有序进行了应急隔离、健康监测、接触人员排查、就医防护、应急消杀、工作岗位轮换等工作。 

  整个演练过程指挥有力、环节紧凑、配合默契,进一步明晰了操作方法流程,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达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目的。 

   王洋 顾娅  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