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战“疫”】经开区院|服务企业全方位,不惧疫情助发展
时间:2020-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此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为积极服务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对涉企案件进行摸排,了解到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对有关案件进行咨询。 

  33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潘登、检察一部负责人胡媛媛与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书记王永峰一行进行座谈。经开区检察院就一起盗窃海螺公司型材的案件听取意见,另外,王永峰还咨询了与本案相关的民事诉讼问题。 

  潘登与胡媛媛认真听取了王永峰的咨询并进行了详细解答。一方面告知刑事案件正在依法依规办理中;另一方面,对咨询的民事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潘登表示,服务企业是经开区检察一项重要工作,对海螺及辖区内其他企业,经开区检察院均会积极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平稳发展。王永峰一行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刑事案件办理。 

    

   张寒香 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