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芜湖市检察机关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暨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芜湖市检察机关举办了主题为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暨老干部座谈会,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和市院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致新春贺词,回顾了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为民司法、法律监督、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同志们、全市检察人员及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提高业务监管水平,促进检察办案活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部门开展了微笑之星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三名年度微笑之星。她们分别是:鸠江区检察院 王磊; 市检察院 钱洁; 三山区检察院 张娇。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先明为获得微笑之星称号的三名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美不胜收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声情并茂的朗诵、幽默风趣的相声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节目中还穿插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10个题目包含检察知识、党建理论、扫黑除恶等各个方面,现场观众踊跃举手、积极参与。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市检察机关迎新春文艺汇演暨老干部座谈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欢歌笑语不断、掌声笑声连连,充分展现了芜湖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2020年,全市检察干警将携手并进,同奏芜湖检察发展新乐章,同创芜湖检察工作新局面,同绘芜湖检察未来新蓝图。 

   郭晨 张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