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法以正 普法以诚——芜湖市检察院检察长何宏海被聘为芜湖市一中法治副校长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29日,芜湖市一中举办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被聘为该校的法治副校长。

 

 

庞定亚校长在致辞中对检察机关开展系列法治进校园活动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聘请检察长担任学校的法治副校长对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芜湖市一中是一所百年名校,能够受聘为一中的法治副校长,对我个人而言是荣誉也是责任,是信任也是鞭策,对芜湖市检察机关来讲是贯彻部署也是义务担当,是普法创新也是检察职责使然……”

何宏海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何检还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做好教育者,承诺每年至少到校一次给学生讲授法治课。二做好参与者,推动检校共建。三做好服务者,为学校师生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四做好引领者,率先垂范带头普法,全面推动芜湖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宣传工作,与学校一道共同奋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何检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对检察工作尤其是未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提升我市未检工作水平,促进检察机关设计更好的法治教育课程,提升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能力。

 

文 李秋方  图 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