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2018710日,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领导、县处级干部、各县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市院和经开区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云主持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云主持会议

 

 

何宏海指出

全体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意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全力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检察机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激励全体检察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烈需要。

 

 

何宏海强调

两级检察机关要以案为戒,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牢牢把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紧紧抓住“学、查、改、促”四个环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严格落实重点任务,深入谋划,周密部署,协调推进,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以此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聚焦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一丝不苟推进从严治党,持续优化、净化我市检察机关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典型,提醒了全市检察干警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要有担当意识,在工作中要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扎扎实实办好每个案件。

 

 

 

据悉,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全体干警观看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片,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并到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战斗作风和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崇高情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王稼祥生平陈列馆

 

 

 

文图 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