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举办“庆五一.迎五四.奔赴检察新征程”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部署要求,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团支部、青工委、工会联合举办了以“庆五一.迎五四.奔赴检察新征程”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竞赛项目,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若干名。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陶本荣给获奖干警颁发证书

 

本次乒乓球比赛既是市检察院青工委积极推进“四个一”党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备战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的一次内部选拨赛。干警们踊跃报名,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推动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

 

李家豪 李家豪 杨春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