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员额检察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2017年12月4日上午,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干警起立奏唱国歌后,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同志领誓、员额检察官面向国旗,举握右拳,郑重宣誓,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何宏海同志勉励全体员额检察官要珍惜荣誉,牢记誓言,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他强调: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二要把坚持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当前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入额的检察官更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同时要在苦练本领上下功夫,做素质过硬的表率。三要把公正司法作为工作准则。检察官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公正司法的新要求,带头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责,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全面提升办案能力、办案质量、监督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