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赴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芜湖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112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来到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深秋的天空飘起蒙蒙细雨,此时的烈士陵园给人的感觉更加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拾阶而上,步行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在烈士事迹纪念馆内,由何宏海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观看了党史展览宣传展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内大量的珍贵文物图文资料,感受烈士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时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市院全体党员干警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表示要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