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各党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开展座谈讨论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芜湖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重要报告。

十九大开幕会之后,市检察院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各党小组纷纷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干警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奋力建设更加崇法善治公正的法治芜湖、更加和谐稳定有序的平安安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当好皖江崛起排头兵,五大建设先行者提供有力保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