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警钟长鸣——市检察院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时间:2017-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市检察院在市委的统一部署下,7月24日下午,通过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宣读入党誓词等现场教育形式,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夯实廉洁从政思想基础。

 

 

    

   

                                                                                     

 

 

                                                                                             

 

 

 

活动期间,市检察院县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佩戴着党徽,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展区,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传承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新举措、新经验,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了沉重教训,思想上受到警醒。

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同志带领所有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同志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检察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