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设立民事检察党员服务岗 解答民企涉法难题——繁昌区检察院民事检察党员流动服务岗正式挂牌
时间:2021-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1日上午,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骆臣根、第二检察部主任舒新文、第三检察部主任李静等一行,前往繁昌泽乾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繁昌区检察院“民事检察党员流动服务岗”挂牌仪式。 

 

  繁昌区检察院设立民事检察党员流动服务岗,旨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民企联系服务制度,根据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需求,为企业提供民事、行政、刑事等全方面的无偿法律服务。 

 

  挂牌仪式后,骆臣根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涉及的法律风险防范,向企业经营者讲解了《民法典》涉企有关条款,以案释法进行法治宣讲。随后,他还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释疑解惑,为企业维权提供法律研判和指导。 

  接下来,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民事检察党员流动服务岗”,定期开展送“典”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