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派驻党建指导员 检察助力基层党建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下午,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楠,副院职检察员王少荣一行来到双联系村——峨山镇象形村,并与镇、村干部见面、座谈。 

  张楠在见面会上指出,为进一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助力基层组织建设,繁昌县人民检察院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安排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副院职检察员王少荣作为党建指导员,开展驻村辅导,着力提高象形村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峨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云介绍了党建指导员的工作职责——要深入联系村开展党建指导工作,指导落实各项党建制度并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指导和带动作用。 

  作为新任命的象形村党建指导员,王少荣表示,自己将以高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回应组织的信任和期待,深入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做乡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催化剂”,既要履行好党建指导职责,又要发挥好检察官的专业知识,为乡亲们提供法律咨询,帮助化解矛盾纠纷,为象形村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