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芜未花开”,我们一直在路上
时间:2019-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日、20日下午,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滕丽华一行走进横山中心小学和孙村镇中心小学,为300余名学生,开展了两场“拒绝校园欺凌,守护少年的你”法制讲座。此次讲座是芜湖市检察机关“芜未花开”法治宣讲团进校园活动一个组成部分。

 

11

法治课上,检察干警将法律知识和真实案例融入视频和音乐,用通俗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同时赠与孩子们一些自我保护的锦囊妙计,帮助同学们树立法治观念、增强自护意识。

孩子们真诚而纯洁的微笑,充满好奇而渴望的眼神,是我们法治宣讲团坚持不懈的动力,我们将不忘“保护孩子”的初心,牢记“守护明天”的使命,继续奔走在法治宣传的道路上,将法律知识和检察温度送给每一个孩子。

今后,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以法制宣讲、检察开放日等活动为载体,深入打造“检育繁花”繁检品牌,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法治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