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思东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梁俊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八个是否”依次发言,逐一作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指导组梁俊同志指出,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紧扣主题正面问题,是一场高质量专题会议,希望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

在总结讲话上,张思东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初心使命,时刻检视,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