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专职检委会委员、副院级检察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

张思东检察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一要强化学习意识,要做到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思想境界、推动检察工作相结合;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各项检察职能的行使中;三要强化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