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芜湖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芜湖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十八个是否”依次讲清楚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提醒警醒。

凤为武检察长指出,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准则》《条例》和“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下一步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更新完善班子成员“四清单”,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入心,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