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芜湖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8日,芜湖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沈启旺,为全院干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沈启旺以《深入理解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提出和内涵”“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积累的经验启示,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整场报告会思路开阔、分析精辟、深入浅出,讲出了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当代现实感,让与会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

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践行初心和使命是每一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要把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践行到底,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芜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新时代的满意答卷。(芜湖县检察院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