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召开主题教育党课 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19-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思东以《不忘初心,努力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梅务有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 

  专题党课上,张思东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紧密结合繁昌检察实际,系统阐述了在新时代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全面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具体工作思路,并就繁昌检察特色品牌打造,与全院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党支部书记梅务有围绕“以思想学习为抓手,实现目标要求;补足精神之 ‘钙’,做合格共产党员;继承先辈壮志,激发干事创业使命感”三个方面,阐述主题教育意义,畅谈学习收获,分享体会感悟。 

  最后,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杰向全体干警通报了检察系统及本县违纪违法案例等警示教育材料。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课,干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加强学习,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