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19-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9日下午,繁昌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县检察院将安排一周时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读书和学习研讨。

    读书班上,全体党员干警学原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全体党员干警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结束后,张思东检察长就办好理论学习读书班,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三是切实大兴学习之风,推动全院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四是切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