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院投稿
区县院投稿
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30日下午,繁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院领导、中层正职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梁俊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五名干警就此次主题教育研讨开展交流发言,大家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确保主题学习取得实效。

    最后,张思东检察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锐意开拓进取、保持昂扬斗志;三是要有涵养无私的奉献精神、为群众谋幸福;四是要恪守法治信仰、落实职责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