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九华山风景区检察院来我院考察学习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7日,九华山风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三贵等一行来芜湖市检察院参观调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奚要武、民行处等部分干警陪同参观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七楼大厅展板区域,考察团观看公益诉讼宣传展板的同时,民行处副处长屠源向考察团介绍公益诉讼试点以来我市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和成效。随后,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全省公益诉讼培训基地,并向考察团成员介绍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培训基地的前期筹建工作、师资力量、教材内容及今后基地教学培训工作开展计划和教学安排。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市检察院新闻中心、图书室。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奚要武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我市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宣传片,并由市检察院民行处副处长屠源介绍我市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钱三贵检察长对芜湖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取得的公益诉讼成绩和检察文化建设表示赞扬和钦佩。与会双方就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促进了民行检察工作提升,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有利于芜湖检察更好地维护芜湖的绿水青山!

 

 

 

  

文图 熊秋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