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会长柴学友一行 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下午,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会长柴学友一行来我院对“大数据与司法办案”进行专题调研。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云,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英斌,市院专职检委岑靖等领导及各业务科室骨干参加调研会。 

     各业务部门骨干结合业务职能,围绕“大数据与司法办案”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大数据给检察业务办案及检察监督的影响,发言热烈,形成良好气氛。 

柴学友会长对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柴会长指出,芜湖市院业务骨干善于思考,准备内容十分充分,总结的十分严密,给我们调研人员很多启发。芜湖市检察院在司法办案中能够充分借助大数据运用,注重理论实践结合实践,提高执法办案效率和质量,确实让这次调研收获颇丰。柴会长希望,芜湖检察院能够继续深入探索,积极向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申报课题,就“大数据与司法办案”这一主题出更多研究成果。 

最后,何宏海检察长进行总结。何检指出,大数据建设对检察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大家要注重思考,积极探索,注重执法办案与大数据结合,多与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对接,多出研究成果。何检要求,芜湖是一个有着善于创新传统的城市,创新元素集聚,创新人才众多。要聚焦检察监督主业,敢于创新,加快大数据与检察工作的融合,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成效。 

                                                      

 

 

                                                      

文 陈远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