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喜报】市院一名干警被评为市直机关“红帆”读书会青年理论“学习之星”
时间:2023-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发布《关于命名市直机关“红帆”读书会青年理论“先进学习小组标兵”“先进学习小组”和“学习之星”的通报》,为推动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取得实效,争做“两个确立”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忠诚践行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通报了12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其中,芜湖市人民检察院黄珍同志被评为市直机关“红帆”读书会青年理论“学习之星”。



该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保持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影响带动身边人。


1.

坚定信仰,把“小我”融入“大我”


积极参加“共读计划”、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各项活动,在党支部大会上讲“微党课”,参加全市党史知识竞赛,荣获全市一等奖。

2.

坚持学习,把“小文章”写出“大情怀”


连续三年参加全市理论测试获通报表扬。代表单位在全省检察信息和公文写作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因信息工作表现突出被省检察院通报表扬。

3.

坚守岗位,把“小事情”当作“大事业”


认真办文办会办事,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2022年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系统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