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镜湖检察:检察长带队走访,问计问需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省、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服务民企“351”工程,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2020911日下午,镜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宁来到芜湖市广济医院进行走访,该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钱志强、第四检察部主任吴宗雨陪同。 

  座谈会上,张宁向芜湖市广济医院院长汪之初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实施“351”工程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医院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仔细了解医院的情况后,张宁详细解答了汪之初提出的一些法律上问题,并表示愿意在今后给医院发展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汪之初对此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民营企业,仅仅是镜湖区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一个开始。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法治的轨道上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镜湖区民营企业打造更加公平、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