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送法进校园,以法护成长
时间:2021-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下午,芜湖市首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张沁心走进北塘小学,开展题为“防范校园欺凌”的法治讲座。此次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北塘小学五六年级60名学生代表在现场聆听讲座。学校对讲座内容予以录像,并将面向全校师生播放。 

  活动现场,张沁心以生动的案例,揭示了校园欺凌的主要形式和危害,引导同学们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对校园欺凌勇敢说“不”。活动现场,同学们热烈回应,积极讨论。 

  此次活动令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认识校园欺凌,有利于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芜湖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做实法治副校长工作,发挥“芜未花开”法治宣讲团作用,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做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保护伞”和“护航船”。 

 

 

  文图  刘敏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