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喜报】大检察官亲切会见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宁同志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27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宁同志代表该院,受邀前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分会场参加会议。据了解,此次安徽省仅有四家基层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镜湖区人民检察院作为芜湖市唯一基层检察院名列其中。

    会议开始前,张宁同志得到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同志的亲切会见,薛检对该院荣记一等功表示祝贺,并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进行合影留恋。

    会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宁同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院能获此殊荣,得益于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的正确领导、关心和支持,将倍加珍惜这份组织上给予的鼓励和肯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