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青年干警赴三只松鼠开展“庆五四奔赴新征程”检企共建活动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为五四检企共建活动的重头戏,54日上午,市检察院青年干警20余人在副调研员严道星带领下赴三只松鼠公司总部开展五四检企共建活动。

在三只松鼠殷经理热情接待与解说下,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兴致勃勃地先后参观了发展历程文化长廊、充满“鼠文化”的休闲吧台、客服部、廉政文化展厅,观看了党建文化墙、具有廉政文化特色的“三只松鼠”文创展品。开展交流座谈。殷经理介绍,作为新零售的领军企业三只松鼠,成立于2012年,通过网上购物、线下体验店、松鼠小镇等“三驾马车”,迅速成长为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其依托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及与用户开展情感交流,牢牢占据着休闲食品的第一把交椅。据了解,公司成立6年,连续6年稳居天猫平台交易榜首。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三只松鼠多次强调重视员工价值观和企业廉政的重要意义,表示企业在尊重和善待每一位员工的同时,要坚决杜绝一切贪腐现象,组织的纪律性是企业的关键所在,这也是三只松鼠企业能成功发展至今的核心管理术。

市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三只松鼠用了6年时间打造出了一个坚果帝国,其廉政文化和企业精神,很受启发。作为青年干警要勇于创新,不忘初心,为检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