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7-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下午,芜湖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检察院4楼会议室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机关青工委主任陶本荣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青工委冯冬副主任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芜湖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全体委员讨论确定了青工委六个工作部门部长、副部长人选。副主任和委员依次发言,畅谈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并着重讨论安排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 

 

 

 

最后,陶本荣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到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委员履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青年工作知识的学习;二是发挥带动、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到每个部门每年开展一到两次活动;三是做好服务群众、服务检察工作、服务检察干警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