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市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安排,市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于2017810日下午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论述和《李锦斌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之后,每位党员根据市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和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陶本荣率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每位党员紧密联系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杨敬农案件,紧密联系高检院有关检察干警违法违纪情况的通报,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反思、剖析,既讲清楚问题所在,又深挖问题根源,还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整改措施。在会上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每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起到了警醒、警觉、警戒的作用,进一步肃清遗风、遗毒、遗痕,进一步认清本质、肃清遗毒、廓清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