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民法典宣传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户外宣传
时间:2023-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普法户外宣传

民法典宣传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5月25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与无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在无为市安德利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干警们与群众交流互动,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册,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热情解答群众关于民法典的相关疑问,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广大市民朋友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下一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将不断丰富普法宣传方式,结合司法办案实际,推进《民法典》宣传走深走实,走进千家万户,营造全社会共同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