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能力提升年】检察长走访调研 问需于企送服务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检察院、省工商联《关于建立健全全省检察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意见》,推深做实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6日,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带队来到辖区内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调研走访,把检察服务送上门。

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互联网20强企业,走访中,该企业负责人向王俊介绍了企业在做优产品服务、加强党建引领、践行社会责任、打造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成果,邀请检察机关在企业合规建设、员工法治意识培养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王俊向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检察机关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和有关政策,了解公司发展的具体需求,征求公司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俊表示,鸠江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结合企业发展需求,优化检察产品输出,向企业宣传、推介相关政策,为辖区内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法律服务,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