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能力提升年】干什么?怎么干?南陵县检察院召开动员会布置全院“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是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政法会议精神作出的重要部署,3月17日上午南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动员会,对照工作目标,解读本院“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准方向、明确责任、提振士气。

能力建设年·奋进2023


会议指出

“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是坚持和捍卫党的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南陵检察工作现代化的迫切需要,要强化政治意识,以更高站位把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

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大力度抓好工作任务更深落实。“南陵县检察院专项行动方案已经制定,政法系统共性指标和检察系统个性指标任务均很明确,‘一分部署’已经细化,下一步,我们就要狠抓‘九分落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月平要求,要把“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融入检察履职,与省委边巡边改工作、市委提级交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融合推进。要对各项指标任务进行研究分析,做到布置的工作任务件件有着落,形成工作落实的闭环。


会议要求

要压紧责任链条,以更强担当推动专项活动取得最大实效。全体干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实现一着不让干出最优。南陵县检察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专项行动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抓好分管领域的指标任务落实。部门负责人和专班人员要扛牢直接责任,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