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把好“安全关” 过好“安全年” ——繁昌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时间:2023-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关将至,安全问题不容忽视。15日,繁昌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1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区内某烟花爆竹公司,重点查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仓库“四防”设施达标情况、仓储安全管理、烟花爆竹出入库流向登记、特种作业持证情况,行政机关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2

随后,检查组来到某水泥公司矿区,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员工安全培训记录,实地查看安防设施配备和仓库环境,并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

3

在某燃气公司燃气调度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燃气供应保障和智慧燃气平台运行情况,并实地走访各小区,就燃气管道安全问题交换意见。

接下来,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狠抓“八号检察建议”的落实落地落细,不断强化与行政执法部门的工作合力,切实消除发现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为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