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提升” 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1123日上午,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在大润发广场开展以“你我同行,共建共治共享平安繁昌”为主题的“双提升”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环保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防范养老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引导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活动现场,干警们认真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同时积极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和检察机关司法救助、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等职能,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繁昌测评。通过全方位宣传繁昌区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及开展“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将按照区委平安办统一要求,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双提升”宣传,拓宽“双提升”宣传工作覆盖面,坚持群众需求导向,进一步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以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确保“双提升”行动取得实效。